close

話說老婆這幾天提了好幾次想買一台機車代步,之前我們兩個都是通勤族,因為上班地點很近,覺得能夠一起起床準備上班、一起出門搭捷運、下班再一起吃晚餐回家,就算沒車代步,也沒在意過!

 

 

但老婆的公司最近好像因為租金問題,要搬到最底站的『新店』去,這樣離我們家就真的有一段距離(我們家住板橋),且跟我公司的方向也剛好相反,沒辦法再一起上下班,深思熟慮之後,決定實現老婆的願望,就買一台機車給她吧~

 

 

但問題來了,我自己的月薪不高,短時間之內實在也無法湊出個五、六萬買新車阿QQ 正在煩惱到底要去哪生錢出來的時候,看到朋友的FB分享當舖抽禮卷的資訊,就這麼剛好,我看到了網址顯示頁面有機車的照片,且車型大小也適合我老婆!點進去粉絲專頁後,才發現這間當舖也在板橋,根本離我家不遠啊,假日立刻瞞著老婆去一趟!

 

 

最後,為了給老婆一個驚喜,我拿目前用不到的A牌手錶和結婚用的金項鍊抵押,買了旭泰當舖的機車;雖然是二手的,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根本九成九新!老闆說~這台車的原主人買了車之後,覺得太小,根本騎不到一個禮拜就拿來當掉換現金了,天啊我根本賺到XD

 

 

而且老闆非常細心,跟我講了很多買機車要注意的細節,而且旭泰當舖有個我覺得糾甘心的地方,就是前兩個月是不算利息的(不含倉棧費),雖然兩個月看起來很短,但對急用錢又臨時借不到錢的人而言,兩個月的緩衝期已經很足夠了,真的覺得老闆很佛心啊!

 

 

如果跟我一樣有買車需求,我真心推薦旭泰當舖

老闆人很好聊,讓人毫無壓力感,放上他們家的粉絲團給大家參考唷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22500999/(不含倉棧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