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在台北打拼的小資族,當然對生活上的任何事情都要斤斤計算錙銖必較,

畢竟台北實在太難生存了,房租高,還年年漲,上班族只能吃外食,

常常一餐下來好幾百就飛了同事部門聚餐,也是常常在預算外,

不去又顯自己不合群朋友慶生婚禮也都是非去不可的,再不去都要沒朋友了啦

而我身邊那台每天載我上下班通勤的十幾年媽媽買菜車,常常顧路外,

三不五時就壞這壞那的,零零總總換起來,都萬把塊了

天啊,真的是我的豬隊友耶,常常為了預算外的事情煩惱,連你都來攪局,一點都不憐香惜玉我

車行老闆還常常說這種車沒有人再修了啦,這料要幫你問問看還有沒有人做(再度幫QQ

每次去車行老闆都說啊妳又不能騎了喔~妳快要來我這領全勤了耶

後來車行老闆都搖搖頭看不下去了,誠心建議我換台新的,不然再這樣一直修下去,

已經快可以再買一台二手車了,但是,在車行望眼晃去,再看看自己的荷包,

雖然我們知道錢不能解決一切,但是現實生活裡沒有錢卻萬萬不能

老闆就幫我修最後一次吧車行的車我買不起

開始發揮小資精神,上網找便宜的二手車,重點還要有保障不然買回來也是要一直修,

後來在臉書收尋到旭泰當舖,服務項目很多有買賣黃金鑽石國際精品各種3C產品,還有小額借款流當品拍賣等等…..

 

重點是旭泰當舖是經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,在板橋區以服務十二年之久

肯定是有誠信的商家才可以經營如此長久,而且當鋪主要靠的是資金的流通

而不是以單次獲高利為主所以賣價應不會拉抬得很高

於是電話連絡確定在板橋區後順便詢問了還有什麼車款,竟然有我心儀很久遲遲不敢下手的車車,

價錢也超便宜,外面同年同車款大概賣25000起跳,不含辦理(望很久了,

打聽得很清楚XDD馬上電話下訂,飛奔付款,牽回愛車

新歡就是好騎,省油又省錢,連去車行換機油,老闆都誇我厲害,找到這麼原廠便宜又漂亮的好車,

頻頻問我去哪裡找的,他也想去找些來店裡賣賺差價

旭泰當舖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2250099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